小飞侠插画

初学者

寂地:

无论是多灰暗惨淡的人世,爱心,坚持,勇气,细水长流的善,都是照亮梦的星光。

2012年7月17日作品《星空》


从2011年7月27日 到2012年7月27日期间,我平均每天绘画一张水彩手稿,直到绘满366张。(因为数学不好,最后画了368张)

将这些手稿全部捐献给瓷娃娃,进行分批拍卖。拍卖后所得全部善款,都将捐献给瓷娃娃罕见疾病儿童关爱中心。并结集出版画册《生命中一年的时光》和制作成明信片。销售所得全部盈利和本书版税,也将由漫友文化直接捐赠给该机构,将这些善款用于改善患病儿童的生活。


3月17日 (周日)晚上9点——3月24日(周日)晚上9点,

将进行最后51张作品的拍卖。

最后一季作品欣赏:http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87113304/


拍卖形式为淘宝网店公开竞价,由瓷娃娃官方爱心店直接拍卖

网店地址:http://iciwawa.taobao.com

每张作品依然100元起拍。


前五季作已帮助瓷娃娃罕见疾病关爱中心筹得13万8千余元善款,

不久前刚得知,爱心出版本画册的漫有文化核算后,画册和明信片销售盈利约20万元,将在今年4月捐献给瓷娃娃罕见疾病关爱中心。


在此,深深地感谢每个购买此画册,明信片,还有买下原稿的朋友。

3月17日~24日,我生命中一年的时光里,最后51张时光的碎片,等你珍藏。


相关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 @寂地 或访问 寂地新浪博客 了解。


评论

热度(31)